小柠说

李泰彬X车柱完  

又过了几日,我们主演即将有一场直播。

人群中一眼就能瞧见他,他不笑时显得有些高冷。

我仿佛看见早期的车如云站在了我面前。

我尝试跟他打招呼,但是,没有得到回应。

可能是没有看到吧。

直播时,我们几个主演显得有些青涩。

站在旁边的工作人员无奈地看着我们,只好小声在旁边提醒。

但是很悲催的是我们并没有听见,直播氛围依旧令人窒息。

后来,她们想出了一个办法,举纸牌。

直播结束后,我松了口气,坐在座位上喝了口水。

“哥,感觉怎么样?”

熟悉的嗓音突如其来闯进我的耳中。

我抬眸望去,

昏黄灯光落在他俊美的侧脸。

“还好,就是有点不太习惯。”

“是吗?”他嘴角挂着笑意,眼神却是冰冷的。

为什么突然这么冷漠。

我嘴唇紧抿,疑惑不解地看着他。

他走进上前来,年轻挺拔的身躯挡住了灯光。

“哥,怎么感觉和我生分了?”

他笑起来,眼睛很像小狗,但是整个人都是冷的。

我不由地向后缩了缩,吞了吞口水。

“哥,这是在怕我吗?”

“没有怎么会”我嘴角咧出一个笑,对上他如雄狮凶猛骇人的眼神。

“哥,你什么时候跟……那么熟了?”

我的耳边满是他的一声声质问,两人见面后要变得这么难堪。

“你到底是怎么了?今天还和你打招呼了吗,不过,你好像在忙没有看见我。后来直播中我也正常和你互动了啊”

我迎着他的目光,直面回答。

“正常互动?那和吴旼洙的互动是不是就不正常吗?”

“你喜欢他吗?”

对方噼里啪啦一通输出,给我干迷糊了。

我被他气愤的眼神盯得说不出话。

不知道怎么就扯到喜欢吴旼洙这件事上。

不是,这关有啥事啊。

“剧是剧,现实是现实,怎么可能?”

“那我呢,你有没有一点点喜欢我”

深情的眼光,直白的问话,让我恍如又重见了车如云。

我没有回答。

他又问了我一遍,炙热的目光盯得我无处可躲,勾得我那些隐秘心中的心绪悄然而生。

“李泰彬老师,结束后会有一场聚会,这边让我通知老师一声。”

工作人员的声音让我重回现实。

我现在是李泰彬,不是泰明河。

那些心绪就如柔软的触手,碰到坚硬的部分又忍不住缩了缩。

“车柱完,你是不是入戏太深了。说不定你喜欢的只是我饰演的这个角色,而不是真正的我李泰彬。”

我叹了口气,像是卸掉了包袱。

我知道我很无耻,无耻地将问题丢给他解决。

我不敢轻易地将这个薄纱戳破,害怕连同事都做不成。

与其这样,不如维持现状。

“我这几个月都快被你折磨得要疯了,你知道吗?。”

“我很确定我对你的心意,我车柱完喜欢的是你李泰彬,是你这个人。希望请你相信我对你的心意。”

“那你呢?”

问题给了我,我呢。

那个一直在我梦里作恶的男人,挥之不去。

我究竟还能逃到那里了。

“嗯”

“喜欢”我对上他的目光,坦然一笑。

我时常觉得车柱完是小狗,

因为他总是真诚热烈。

他捧着一颗真心,在我的心门外走着。

时不时,敲一敲门,“小兔子,我喜欢你,你喜不喜欢我啊?”

敲了好多次,都没有回应。

他却还是在那。

“小兔子,我喜欢你呀,把门开开,让我进来吧……”

很庆幸,这一次,我选择了开门。















评论(2)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