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柠说

李泰彬X车柱完

夜幕降临,黑夜悄然而至。

我翻着新发的照片下的评论。

“哥,你演的泰明河好好哭,欠我的眼泪怎么还…”

“小哥哥之前还演过《顶楼》的敏赫啊。”

发言的粉丝大多是中国人,她们语出惊人,也让我哭笑不得。

不可否认的是,我很喜欢这种努力后被人看见和喜欢的感觉。

从上次拍完《顶楼》后,我像是被投进水中的一颗小石子,只激起了一圈圈水波,再无波动。

我沉默着,也彷徨着。

三十岁步步向我紧逼,我还有多少时间去拍戏?去追逐我的梦想?

不过,现在我的演技得到了认可,泰明河这一角色也受到了大家的喜爱。

这部剧热度也持续上涨,这是皆大欢喜的一件事。

一切都很好呢。

哗哗的水流声将我的思绪拉回。

我抬手关上了水,转身往浴室走去。

——————


带着微微水汽的我掀开被子,躺进被窝。

周围静寂无声。

很快我进入了睡梦。

像往日一样,我又梦见了那个人。

可恶,为什么连梦里都不放过我。

还记得,那天他俯身凑近我的耳边,

小声嬉笑道:“前辈,看起来对我很不舍呢”。

我的脸轰然红透,一时不知所措。

“你胡说什么?”

我顺着他的目光看去,他校服下摆的一角已被我揪得有些发皱。

我满脸尴尬,瞬间松开了他的衣角。

手心略微有些发汗,黏糊糊的。

几分钟前,我与眼前这人完成了这部剧最圆满的一幕的拍摄。

海边沙滩,温暖的阳光像碎金洒落在浮动的水面,微风拂过,波光粼粼。

在时空的缝隙中,如尘埃渺小的我们有幸遇见彼此。

我们用尽力气奔向彼此,拥抱彼此,亲吻彼此。

在那一刻,我是泰明河,我的心为他跳动。

在我松开后,一只有力的手握上我的手臂。

刹那间,我和他眼神对视。

他的眼里有我看不清的神色,只见他正色道

“我们去看看拍得怎么样”。

被盯着的我迷迷糊糊答应了。

导演坐在椅子上,看着屏幕里的画面,

开口道“你们觉得效果怎么样?”

“很好”

“不好,还有问题”一道低沉的声音在我耳边响起,我侧目望向他,他一脸正色。

又过了几秒,他又恢复了往日小狗模样,笑眼弯弯,解释道“这里其实还有问题,你看……”

最终,我们又重拍了一次。

第二次,或许是重拍的缘故,离得太近我竟有些心神不定,一直进入不了状态。

他提出给我点时间,导演也无话可说,便许了这事。

我俩脱下鞋子提着鞋,他陪我走在被海水打湿后的沙滩。

恍惚之间,我俩就像是一对情侣,做着情侣会做的事。

原本有些尴尬的氛围好像变得融洽了。

之后的拍摄顺利结束。

梦里的他总是对我说“前辈好像对我很不舍呢”

这句话几乎快成为了我的梦魇。

又醒了,我翻来覆去,只好无奈地从床上坐起来。

狠狠地抓了抓头发,我这是怎么了。










评论(1)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